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比利时人踊跃认购国债破记录 两天至少购买五亿

2011年11月30日01: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比利时自由报》的报道,比利时居民在当地时间24-25日购买了至少5亿欧元的3年期、5年期和8年期政府国债,打破了2008年12月4.85亿欧元的纪录。

  据悉,此次国债的认购到12月2日结束,预计政府将可出售10亿欧元的国债。

  此次发行的3年期、5年期、8年期国债的利率分别为3.5%、4%和4.2%。据报道,比利时居民此次认购国债表现积极,认为国债利息较高,并有国家担保。

  比利时国债每年由比利时国家银行发行4次,分别于3月4日、6月4日、9月4日和12月4日。发行对象主要为私人投资者。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