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酒店客人乱停车 雇30人霸占餐桌耗时间

2011年11月30日02: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认为酒店客人停车影响了他承包酒店附近的工地,张某找来30余人将酒店的中餐厅“霸占”,严重干扰酒店的正常营业。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诉。

  据了解,张某想承包这家商务酒店西侧的工地,但他认为酒店客人吃饭时将车停在工地前影响施工,导致他无法承包该工地。为了能承包工地,去年8月24日晚上,张某让李某、许某帮忙找人去酒店占桌,要三四个人一桌,少花钱、少点菜、多占桌,吃的时间要长,并且装作互相不认识。张某给许某1.5万元,让他分给占桌的人,用作占桌人的打车费和餐费。第二天中午,30余人进了该酒店一楼的中餐厅,一共占了21桌,他们坐下后有的不点菜,有的就点两瓶啤酒或两个凉菜,有的甚至躺在备餐桌上休息。

  检察官表示,张某指使他人纠集30余人到酒店内,以少点菜占座耗时间的方式,影响酒店经营,使客人无法正常就餐,造成数万元经济损失,同时给饭店服务员及就餐人员造成心理恐慌。张某等人的行为属于在公共场所闹事,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构成了寻衅滋事罪。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