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260名城管执法人员赶考 结束法律业务培训

2011年11月30日06:2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李倩

  260名城管执法人员赶考

  接受法律法规知识全面考核

  本报讯 (记者 李倩) 昨日,记者获悉,260名曲江城管执法人员走进考场,接受法律法规知识全面考核,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

  昨日,曲江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全局260名执法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考试,旨在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让城管执法队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执法新形象服务于城市开发建设,服务于民,为市民群众创造和谐的人居休闲环境。

  据了解,考试前,曲江城管执法分局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律业务专项培训,紧密结合行政执法日常工作,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分组讨论、相互测试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并着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西安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等相关法律法规展开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