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甘肃正宁11-16幼儿园校车事故

2011年11月30日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前通报了造成19名幼儿死亡的甘肃省庆阳市“11·1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据初步调查分析,事故原因是运送幼儿的小客车严重超员,在大雾天气下逆向超速行驶,导致事故发生。这起事故暴露出一些地区存在车辆违法严重超载、非法擅自改装车辆以及有关部门在校车安全管理方面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监管有漏洞等突出问题。

  事故发生后,国务院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依据有关规定,国务院安委会已对这起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查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国务院安委办同时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中小学和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校车安全隐患大排查。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