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救护车停路边医生买甘蔗 急救中心称车上无病人

2011年11月30日08:39
照片为网友“V小米啄鸡V”拍摄
照片为网友“V小米啄鸡V”拍摄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8点多,网友“V小米啄鸡V”在微博上发的一张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照片显示,路边卖甘蔗的摊位前,有一位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在跟摊主讨价还价,旁边还停了辆慈溪急救中心的救护车。

  网友“轨迹的手”认为:大白天的应该是算工作时间吧?做为医生或者护士,在工作时间下车去买甘蔗,甚至于买了后在车子里吃,我想这是有问题的吧。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慈溪市急救中心。急救中心调度室的孙科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对此事也比较重视,已经展开调查。通过查询救护车的出车记录,了解到照片上的这辆救护车是前天晚上的夜班车。

  孙科长说,昨天凌晨5点多,救护车把病人从慈溪市中医院送往宁波市第六医院,昨天早上7点多已经将病人送到。根据网友发微博的时间判断,这应该是在救护车返回慈溪的途中。那时,车上已经没有病人,而值夜班的医生也已经下班了,她可能是觉得饿了就在路边买点东西充饥的。

  “虽然是下班时间,但毕竟是穿着制服的,影响不太好。我们非常感谢网友们对急救中心工作的支持和督促。”孙科长说。

  宁波晚报记者王思勤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