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今晨轨交6号线信号故障限行 现已恢复正常

2011年11月30日10:41
来源:东方网

  沪今晨轨交6号线因信号故障一度限行 目前已恢复正常

  东方网记者乔礼11月30日报道:今天早上,上海轨交6号线发生信号故障,巨峰路往世纪大道方向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影响时间超过15分钟。申通地铁随后通过官方微博致歉,并表示乘客可以通过在车站索取以及上其官网打印致歉信

  申通地铁表示,需要拿致歉信的乘客可在车站索取致歉信。同时,上海地铁官网上(https://www.shmetro.com/dtyy2010/wdzm.jsp,)打印的致歉信和车站内领取的致歉信具有同样的效力,有需要的乘客可至其官网下载电子版打印。

  值得提醒的是,从运营开始至上午10时期间的延误告知会在10时30分发布,10时至17时期间的告知将在17时30分发布,而17时至运营结束期间的告知将在运营结束后发布,同时轨交方面将根据运行情况变化更新发布延误告知。

  据悉,目前6号线运营已经逐步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