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荆门鱼塘挖出一挺机关枪 疑为侵华日军所留

2011年11月30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门11月30日电(吴奇勇 熊达旭)开挖塘堰,竟然挖出一挺保存完好的机关枪,可能是侵华日军留下的。记者30日从湖北荆门市掇刀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机关枪妥善保存。

  25日,荆门掇刀区团林镇兴垱村8组一村民在自家门前田间挖塘堰,挖掘机挖到一件长物,有点像莲藕,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挺机关枪,当时他们吓了一跳,把机关枪洗干净,发现还蛮新。接到报警后,掇刀公安分局团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机关枪收缴。

  团林派出所一位懂枪械的民警介绍,从机关枪的外观来看,应该是抗日战争时期日军留下的,枪管至今没有生锈。这挺机关枪长约1米,枪口口径6.5毫米,重10多斤,整个枪体的零件保存完好。

  兴垱村一老年村民说,在这挺机关枪发现的地方,抗日武装当年曾与日军交过战。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