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航母平台海试与海军赴西太平洋无关联

2011年11月30日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30日表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赴西太平洋训练,是一次例行的安排。航母平台再次出海试验是按照整个研制进程确定的,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联系。

  在中国国防部30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前几天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琉球区域的公海横穿进入太平洋,有境外媒体认为这是中国航母编队未来的航行路线图,请予以证实。

  耿雁生回应称,航母平台29日再次出海试验,国防部新闻事务局专门发布了消息。需要强调的是,这次出海试验是计划内的例行安排,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理性客观看待。

  “作为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航母建设涉及多种武器装备和设施设备,需要稳步开展各种试验。何时进行何种试验,将根据整个研制进程确定。目前,有关工作正按计划顺利展开。”耿雁生说。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