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固安一国土局官员工作时间坠楼身亡(图)

2011年11月30日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上午,河北固安国土局一官员工作时间在办公楼坠楼身亡,图为坠楼地点仍留大片血迹。 宋敏涛 摄
  30日上午,河北固安国土局一官员工作时间在办公楼坠楼身亡,图为坠楼地点仍留大片血迹。 宋敏涛 摄

  中新网廊坊11月30日电(宋敏涛 索强)30日上午,河北省固安县国土局一黄姓官员工作时间在该局办公楼坠楼身亡。记者当日下午赶往事发地点,并从公安、急救、国土局等部门确认了该消息,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赵一称,“大概今天上午9点多,我们在土地局三楼听到楼北侧一声闷响,然后有女同志喊"跳楼啦!黄主任跳楼啦"。”事发时,赵一正在该县国土局三楼向局长反映他所在的村土地被违法圈占、多年来无人问津的事,突然听到喊声就下楼去看。

  目击者王二称,“我胆子比较大,走近看得很清楚。当时死者面部朝下,头朝北,脚朝南,地上一片血,应该是当场死亡,时间不长120和警察就都来了。”

  记者下午赶到事发地点看到,在国土局办公楼北侧院内地面上仍留有一大滩血迹,尸体已被运走。

  固安县公安局证实,当日上午9时49分接警,警员赶到现场后确认坠楼者当场死亡。死者姓名为黄振新,系该县国土局干部,职务不详,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时,记者在固安县中医院再次核实到,事发时为该院派出急救车,死者黄振新当场死亡,尸体已被运至该院太平间。

  在固安县国土局,记者欲了解坠楼者职务以及事发时情况,该局副局长杨逾通承认坠楼事件,但拒绝透露详情。记者从该局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核实,死者黄振新系该局土地利用管理股股长。记者在中国国土资源网上查询得知,该县一些土地出让公告的联系人均为黄振新。(注:文中目击者均为化名)

  作者:注:文中目击者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