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扮嫖客妻子装警察 敲诈抢劫卖淫小姐被识破

2011年12月01日06:1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涂静

    丈夫扮嫖客,约小姐开房妻子扮警察,敲门捉现行

  11月27日晚,渝北区仁睦滩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夹克男子拎着蓝色塑料袋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扑倒在地。咔嚓一声,一副手铐迅速铐住夹克男子10年前,曾某和妻子冒充警察,对夜场小姐实施抢劫。案发后其妻落网,曾某逃之夭夭,终于落网了。

  假扮嫖客约小姐开房

  2001年3月19日晚,曾某假扮嫖客,邀约一名夜场小姐来到渝北区四海宾馆。不久,响起敲门声。

  “我是警察!把身份证拿出来!”门外,站着一名手持警官证的女子。小姐想跑,被曾某一把抓住。随即,曾某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警官证。

  房间里的动静招来宾馆工作人员,曾某大声宣布:我们是警察,不要妨碍执行公务。

  索要钱财被识破身份

  两个警察要小姐交出身上所有财物,引起了小姐的怀疑,觉得两人身份有问题,拒不配合。

  此举激怒了曾某。他掏出手铐将小姐拷了起来,用手掐住小姐脖子说:“你要是不配合,我就把你掐死!”

  被逼无奈,小姐交出一条金项链、一个金戒指、一部摩托罗拉手机和现金100余元。

  两人装模作栏录完笔录,拿着财物要离开房间,小姐大声呼救:“他们是坏人!不是警察……”

  宾馆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女警察被拦下,曾某逃脱。

  流窜外地常露宿街头

  警方很快到达现场,女警察的身份被揭开假的。该女子名叫王凤(化名),与潜逃的男子曾某是夫妇,均为无业人员。夫妻俩在案发前还有10余万元的政府补偿开发款,因为两人一个入狱,一个潜逃,至今没人认领。

  事后,王凤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曾某则假借其表侄粟华的名字,开始了长达10年的潜逃生活。10年间,曾某长期流窜外地露宿街头,不敢回家、不敢租房,在工地打短工维持生计。

  潜逃十年终落法网

  11月27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得知曾某出现在职业工业技术学院工地,立即展开抓捕。

  当晚10点多,身穿棕色夹克的曾某手提蓝色塑料袋,不紧不慢走入学院大门。尽管夜色已深,尽管手里捏着的只是逃犯十多年前的身份照片,但该男子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在进入工职学院门口时,他对把守大门的人瞟了一眼。

  直觉告诉民警:他就是曾某!将他扑倒在地后问:“你叫什么名字?”曾某说:“粟华。”民警高兴了:“我们正是要抓你这个假粟华!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重庆晚报记者 涂静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