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芬兰总统会见中国科技部长万钢

2011年12月01日06: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1月30日电 芬兰总统哈洛宁29日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国科技部长万钢,双方就中芬关系、两国科技合作,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双方赞赏两国的友好关系,强调科技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意义,表示将继续共同支持和推进中芬两国在科技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

  正在对芬兰进行访问的万钢30日同芬兰教育部长尤卡·古斯塔夫松举行正式会谈,并共同签署了促进两国科学与研究合作意向书。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加强在基础科研领域,特别是气候变化方面的合作。

  访问期间,万钢还与芬兰就业与经济部国务秘书约乌尼·哈卡拉进行了会晤,并共同签署了有关建立中芬纳米技术创新中心的合作备忘录,以进一步加强已有良好合作基础的中芬纳米技术合作。

  万钢一行还参观了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及其下属的微纳米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