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东加里曼丹坍塌桥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

2011年12月01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12月1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东加里曼丹省11月26日发生的大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9人,40人受伤,目前仍有27人下落不明。

  据当地媒体1日报道称,上周六下午,连接东加里曼丹省登加龙和三马林达镇的马哈甘大桥突然垮塌。事发时,桥上车辆拥挤, 至少有3辆汽车、1辆公共汽车和10余辆摩托车掉进马哈坎河,当场造成4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印尼搜救人员立即在马哈坎河展开幸存者和遇难者遗体搜寻。截至昨日,共打捞出遇难者19人。40名受伤者中,仍有3人住院救治。

  据称,坍塌的这座全长710米、跨度达270米的吊桥,是加里曼丹岛最长的跨海大桥。大桥于2001年竣工,使用才10年。惨剧发生后,印尼总统苏西洛已下令有关各方立即调查桥梁倒塌的原因。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