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口水域一外籍货轮昨晚搁浅 船员全部获救

2011年12月01日11: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2月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臧立红)昨晚18时左右,长江口水域一外籍货轮发生搁浅,船体发生严重倾斜,外籍船员全部获救。

  据吴淞边检民警介绍,该外籍货轮原计划由韩国开往上海,事发时,该轮正在长江口抛锚,船上未装载货物。据知情人士分析,事发水域当时风力较大,该轮可能因发生走锚从而导致意外搁浅。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连夜赶往长江口实施营救,终于将全船船员成功营救,目前无船员受伤情况发生。边检部门在接报后,第一时间开通边检海员救助“绿色通道”,为全部外籍船员办妥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目前,搁浅船舶仍留在事发水域,等待进一步处理。

  作者:吴善阳 臧立红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