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受虐台湾女孩与生母通电话 表达思念母亲(图)

2011年12月01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何晓凤终于和生母右通上电话,倾诉思念。
何晓凤终于和生母右通上电话,倾诉思念。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站报道,台当局涉外部门证实,在美受虐的台湾女孩何晓凤(伊莎贝儿),于11月30日中午主动致电给台东的亲生母亲宋宝凤。

  据了解,何晓凤和妈妈通上电话时,宋宝凤情绪激动,叫她早日回家,何晓凤则以中文向母亲诉思念,不断向妈妈说“我好想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报道,何晓凤在7岁时被卖,辗转到美国,遭养父母虐待。据资料显示,何晓凤天天被打骂,养父母甚至用脏臭的马桶刷塞她的嘴,终年让她睡在车库冰冷地板上、让她吃发酸的剩菜剩饭,每天至少工作17小时,甚至曾长达3年不让她休息一天。后经人协助逃离养父母家,何晓凤表示渴望回台湾,寻找到亲生母亲。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