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肇庆发生应聘香港月嫂被骗中介费案

2011年12月01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12月1日电(黄耀辉 赖小琴)广东肇庆市民李阿姨等人原本以为能到香港做保姆,月入两万元,谁知被骗1500元中介费。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并立案侦查。

  1日,在涉嫌骗取中介费的当地“添爱母婴咨询中心”看到,如今人去楼空,大门紧锁。该中心列出的服务项目包括月嫂培训、长期招收保姆等。市民李阿姨等人参加其提供的月嫂培训班,交1500元办证费。

  “负责的女人姓马,说可介绍去香港做月嫂,月薪2万元,但要先培训,拿到月嫂证才可以去。”李阿姨介绍称,一起培训的有10几位阿姨。

  由于培训后就等未见启程赴港,李阿姨等人每次催对方,得到答复都是再等等,称11月10号会安排一批人过去,后又说20号,到了20号又改为26号,最后引起怀疑。李阿姨说,阿姨当中有人提出退钱时,对方答应27号退。

  26日晚,李阿姨等6人与马小姐再次交涉,并跟随马小姐去到她一位朋友家中,双方争论无果之后,向警方报警。想不到的是,马小姐居然走进房间反锁房门,用衣服绑成绳子从窗户逃跑了。

  在该中心打工的小杨说,这就是一家骗钱的空壳公司。马小姐经常找借口叫员工出去复印,骗应聘阿姨,目前有受骗阿姨有20多人,并拖欠了员工工资。

  小杨说,被骗的钱大概有两三万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