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挺六个月大肚子偷车 “奋不顾身”只为吸毒

2011年12月01日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2月1日电(徐涛 鲁斌山 朱晓颖)“偷车咯,偷车咯!”当民警与群众一起抓住小偷的时候的却被惊得目瞪口呆,原来偷车的居然是一名挺着六个月大肚子的孕妇。1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公布,双塘派出所民警将该孕妇带回派出所,询问后才得知,这名孕妇小偷竟是为了吸毒而顺手偷车。

  11月25日中午,双塘所 接到有人报警称,在胭脂巷内抓到一名小偷。双塘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现场里三层、外三层,围了很多人。民警进去后才发现,当事人是一个孕妇和一个报警的中年妇女,孕妇身着孕妇装,敞披着褐色外套,面色尴尬。报警人巩女士告诉民警:“我刚刚在中山南路的建设银行取钱,因为进去几分钟就没锁自行车,出门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车子被偷了。考虑到自己进去没多久,心想往前追两步也许能找到偷车贼。没走几步,果真在这里追到了自己的车,却发现对方是个孕妇。”

  民警听完失主的陈述,转身问当事的孕妇:“你怎么不好好在家休养,还推着别人的车,你知道这涉嫌盗窃吗?”孕妇支支吾吾想说又说不出来,窘态显露无疑。

  现场证据确凿,孕妇小偷又不说话,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里,民警没想到,孕妇小偷竟自己主动交待,她偷车是迫不得已的,因为缺钱吸毒,自己为了卖掉赃车拿钱吸毒。她说自己怀孕了,还主动减少了吸食量,可还是缺钱。

  大感意外的民警,查询了相关信息发现,原来该名孕妇曾经多次因吸毒被警方处理过。民警遂对其进行了长时间的教育。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