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处级女官员退休年龄延至60岁 前提本人自愿

2011年12月02日02: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劳动报》报道,前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最新颁布实施的《上海妇女发展“十二五”规划》和《上海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做了相关介绍。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从今年起,上海已经恢复执行中组部1992年发布的22号文件,凡是公务员中处级岗位的女干部,能坚持正常工作,且在本人自愿的情况下,其退休年龄可以延长到60周岁。

  据了解,2002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时,为了精减人员编制,上海曾暂停执行了该文件。今年起,除重新恢复执行22号文件内容外,还同时规定事业单位中,担任党务行政工作的相应职级的女干部,也可以参照执行这一政策。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