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打死人逃亡七年 抛妻后重新结婚欲忘记过去

2011年12月02日09:04
来源:东南新闻网

  的哥打死人后抛妻弃子逃亡7年 "漂白"身份又结婚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2日讯 (记者 樊文岑 通讯员 吴海泳)打死人后,的哥郭某同“漂白”了自己的身份,重新结婚,想忘掉过去。然而法网恢恢,他还是落网了。昨日,思明刑侦大队发布了抓获省厅督捕逃犯——“2004.4.13”命案嫌疑人郭某同的消息。

  2004年4月13日晚上9点多,张小姐、周某明和陈某星三人站在路口打车,正好拦下了郭某同的的士,结果一言不合,周某明和郭某同吵了起来。吵了一会,郭某同载着张小姐先走了。可是没过多久,后面一辆的士追了上来,在会展中心酒店附近把郭某同截住。原来,周某明和陈某星心有不甘,打车追了上来。三人遂开始混战。壮实的郭某同很快将周某明和陈某星打倒在地,然后继续开车送张小姐到目的地。

  一开始,郭某同以为自己只是把周某明他们打晕了。等到了第二天,郭某同听说周某明因抢救无效死了,这才知道出了大事。于是他抛下妻儿,逃往外省。

  2006年,郭某同在河南省办理了名为 “刘景元”的户籍资料和身份证件,并于2007年和一李姓女子重新结婚。

  婚后不久,郭某同逃到了山东威海,并且做起了货车司机。郭某同以为就此可以忘掉以前发生的一切。但他没想到,警方通过走访他的亲属朋友,得知了他新任妻子李某的消息,然后顺藤摸瓜,搜寻到了他的踪迹。

  11月28日上午7点,在威海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思明刑大追逃组将郭某同抓获。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