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俄方:坚决反对围绕伊朗问题煽动紧张对立情绪

2011年12月02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1日表示,俄方坚决反对围绕伊朗问题煽动紧张和对立情绪。

  11月29日,一群伊朗大学生冲进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扯下英国国旗并将之焚烧,之后换上了伊朗国旗。抗议人群还冲进另一栋使馆大楼,期间有机密文件被抢。

  卢卡舍维奇说,伊朗政府应当对英国驻德黑兰使馆受冲击一事展开调查。他指出:“很遗憾,德黑兰所发生的一切成为最近以来的又一起大事件,挑起围绕伊朗的紧张局势。”

  卢卡舍维奇还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就伊朗问题煽动紧张和对立,我们认为,这种做法会导致最严重的后果。”

  此外,卢卡舍维奇称,目前针对德黑兰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正遏制伊核调停六方会谈的恢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