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东北最大淡水湖兴凯湖今冬首开冰雪旅游

2011年12月02日12:40
来源:人民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日专电(记者李建平)记者从黑龙江省兴凯湖管理委员会获悉,依托兴凯湖独特的冰雪资源,兴凯湖管委会决定今年冬天首次开展冬季冰雪旅游活动。

  据兴凯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兴凯湖是中俄界湖,也是东北最大的淡水湖。为叫响“大美兴凯湖,活力鸡西城”的品牌形象,兴凯湖管委会积极打造四季旅游品牌,今冬开展了以走进兴凯湖冰雪世界,感受民俗文化为主题的冬季冰雪旅游项目。

  据了解,兴凯湖冬季旅游区域位于兴凯湖新开流景区湿地公园东南侧,总规划面积为5万平方米。为保证冬季旅游项目的顺利开展,兴凯湖管委会还特别增加了周边宾馆的供热设备,完善了多项游乐设施。

  作者:李建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