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可口可乐回应中毒事件:决定下架吉林省相关产品

2011年12月02日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12月2日电(才佩玉)针对11月28日发生的长春母子二人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饮料中毒事件,可口可乐(吉林)饮料有限公司于12月2日再次通过媒体发出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吉林省内的相关产品临时性下架保存,这些产品仅限于草莓味的果粒奶优。

  声明原文如下:

  可口可乐(吉林)饮料有限公司声明

  我公司非常重视草莓味果粒奶优产品日前在长春遭遇的事件。我们对受影响的家庭表示诚挚的关切。政府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深入调查,此事件与我司产品本身的质量无关。

  我公司一向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为首要原则,通过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消费者获得安全的、高质量的产品。获悉此事后,我司立即对生产、仓储等环节进行了自查,并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自查和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所有产品安全合格。

  尽管如此,从公众健康和安全的大局出发,我公司自事件发生以来一直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决定将吉林省内的相关产品临时性下架保存,这些产品仅限于草莓味的果粒奶优。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