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一保安威逼利诱4女初中生做援交 最小13岁

2011年12月02日13: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名词解释】

  援助交际:这是一个源自日本的名词,简称援交,本质是一种特殊的双向互动色情交易。少女接受成年男子的援助,包括金钱、服装、饰品和食物等物质享受,成年男子则接受少女的援助性的奉献,实际就是学生卖春的代名词。

  “援交”关系链

  2006年,日本自由作家中山美里在自传《我的十六岁援交手记》中写道:在东京的繁华商圈,我开着令人瞩目的红色跑车,住着达官显贵群聚的豪宅……现在却已毫无踪影,只留下一片回忆。这是援交女郎不堪回首的过去,但她的话并没有警醒世人。

  近日,常州市高新区检察院对一起组织卖淫案提起公诉,犯罪嫌疑人张某利用招募、强迫、引诱等手段,先后多次组织在校女生和辍学少女,在宾馆、浴室等场所从事卖淫活动。涉案的5名少女,年龄最小的才13岁,最大也就16岁,除1人辍学外,其余4人均为在校的初一或初二学生。

  逼孩子找同龄人卖淫

  嫌犯张某今年40多岁,和妻子离婚后,他带着女儿西西一起生活,可是做保安收入并不稳定。

  因为疏于管教,女儿西西经常混迹于娱乐场所,得知这个情况后,张某作为父亲不仅没有教育和劝说,反而打起了未成年少女的主意。

  一开始,张某让西西介绍少女卖淫,西西并不同意,他就通过殴打、威逼的手段,迫使女儿帮他物色一些少女。

  找到之后,张某再利用社会上的不良之风,在朋友圈中放话说自己手上有女中学生,慢慢编织出一张卖淫网络。张某说,通过女儿介绍来未成年少女后,通过利诱、恐吓,又让这名少女介绍其他的少女。就这样,5名少女成了他赚钱的“工具”。

  4个援交女孩是初中生

  莉莉是常州市一所中学的初一新生,正值豆蔻年华,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她喜欢打电玩、蹦迪、上网。再加上父母忙于工作,和她的交流仅限于督促学习,莉莉便常常和女同学相约逃课。虽然父母发现后对她管得更严,但莉莉的心离家却更远。

  有一天,莉莉在溜旱冰时认识了西西,并通过西西认识了出手大方的张某。

  两人发生关系后,为了让莉莉随时“听候调遣”,张某送给她一部手机,并给了她一个任务“看看同学当中有没有长得漂亮一点,学习成绩不太好,喜欢在外面玩,家里又管得很松,晚上可以出来的女孩子。”

  今年4月,莉莉盯上了同班同学小芹。小芹成绩平平,喜欢到迪吧结识帅哥,莉莉便以“有个朋友认识很多帅哥”为由,把小芹介绍给了张某。

  据小芹事后交代,“当时我从家里跑出来,没有经济来源,都是张某给我钱花,我想想不太好意思,而且他说只做一次,我就同意了。”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在张某安排下,小芹卖淫多次。

  随后,莉莉又在迪吧盯上了另一个女孩姗姗。姗姗也上初一,和父母关系很紧张,经常离家出走,母亲一度辞职在家看着她。被引荐给张某后,姗姗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但张某却和她“约法三章”“跟我混钱,要听话、不能乱跑,和我在一起不用担心被父母找到。”据了解,姗姗数次卖淫,仅仅是为了问张某要钱和要手机。

  在张某的引诱下,姗姗将在迪吧里认识的逃学少女“小青菜”介绍了过来,“小青菜”又把前同学、辍学少女潇潇拉了进来。

  以为被摸一下就有钱

  据介绍,和一般的组织卖淫案不同的是,张某对涉案5名少女的控制力并不强,除了莉莉整日跟着他,其余女孩大多以玩游戏、蹦迪、吃宵夜召集,一些女孩平时上学时和他保持一定距离,如果需要用钱,就会在放学后或周末主动联系他,用莉莉的话说,就是“没钱了就到张某这里来,有吃有住有玩,愿意做生意就做,不愿意做就不做。”

  “小青菜”则坦白,自己愿意跟着张某,是因为“和家里吵架了,想跑出来独立生活”。潇潇则让人震惊,“缺钱花,以为只要和男人聊聊天、被摸一下就能赚钱。”

  这群少女类似于所谓的“援交”,但这样的生活也给几位女孩带来很大的伤害。因多次卖淫,有的女孩落下了妇科病,更多的是精神压力过大,上课时精神不集中,与父母关系濒临破裂。

  今年6月,姗姗鼓起勇气走进派出所报案,在某厂做保安的张某很快落网。

  透视援交女 “一周能赚一万”

  据《新快报》报道,广州援交女孩阿猫在广州天河区某知名大学读大三,家境不差。

  一开始,阿猫只是帮帮援交的朋友做中介,慢慢发现中介费不够花,一次遇到一个还算好看的客人后,阿猫决定做援交。现在,阿猫每天有忙不完的生意,“一个星期赚一万块不成问题。我看到很多师兄师姐,毕业后做着一份没有前途的工作,月入两三千,多凄凉啊。”

  在已经曝光的上海少女援交案中,20多名稚气未脱的女中学生成为卖淫女。据披露,小文、萍萍和娜娜从事卖淫时,均未满18岁。小文的父母是国有企业员工,收入稳定,每月也有固定的零花钱。但她觉得,这样来钱太慢,加之学习成绩不好,读的是职业高中,对未来不抱太大希望,声称“我吃不了这个苦”。

  检察官观点 应严管娱乐场所

  近日,常州市高新区检察院以张某涉嫌组织卖淫罪提起公诉。这起案件,让“援交”一词首次出现在常州司法工作者面前。

  常州高新区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说,《未成年人保护法》《娱乐场所管理条列》等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娱乐场所不得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但实际情况不容乐观。此案中援交女孩的活动圈子,基本就是市区一些电子游乐场和迪厅,政府部门应严管。

  另外,这些未成年少女所处的家庭等因素也值得关注。这位检察官说,这些女孩有的出生在单亲家庭,有的家长整天忙于工作,对孩子的关心仅仅停留在应试教育的层面,青少年的性教育也亟待完善。(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芮东生 刘国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