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卫生部门高官呼吁市民保持对艾滋病警觉

2011年12月02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1日强调,市民要对艾滋病病毒感染保持警觉,并呼吁公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的活动。

  在当日的2011年世界艾滋病日音乐会开展礼上,周一岳说,香港本地的艾滋病疫情持续受到邻近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外来影响。

  周一岳呼吁,市民及持份者就下一份艾滋病策略(2012至2016年)提供意见。香港艾滋病顾问局现正就该份策略进行公众咨询。

  周一岳说,港府会增拨资源,增强防控措施、维持高水平治疗服务及与其它地区机构加强交流和协调,以对抗疫情。

  在开展礼上,卫生署署长林秉恩说,抵御艾滋病成功与否,有赖广泛社会人士的支持。

  林秉恩表示,为配合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港府和关注艾滋病组织推出一连串活动,以提高公众关注艾滋病的意识和促进接纳关怀艾滋病患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