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20年安徽继续加大区划调整 福利与户籍脱钩

2011年12月02日14: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孙叶 张秋实
  中广网合肥12月2日消息(记者孙叶 张秋实)《安徽省城镇体系规划(2011-2030)征求意见稿》日前新鲜出炉。根据规划,在未来10~20年内,安徽将继续推进区划调整,像前不久巢湖市被划分的案例可能还将出现。另外,对部分经济实力较强的县级市,可赋予地级市的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

  规划还强调将继续深化户籍管理制度改革,逐步实行城乡统一的户籍管理制度,建立城乡一体的劳动力市场,加快附加在户籍制度上的社会福利制度的综合改革。逐步将依附于户籍管理制度的各种经济社会关系与户籍管理制度脱钩,消除城乡居民在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不平等待遇,促进符合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并享有与当地城镇居民同等权益。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