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悉尼华裔灭门案疑凶首出庭 辩护律师拟申请保释

2011年12月02日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林家灭门案12月1日继续在中央地方法院开庭,涉锤杀林家5口、死者林暋的妹夫谢连斌以视讯方式提堂,这也是他自今年5月被捕以来首次在法庭亮相。他的辩护律师已向法庭申请,将于15日为其正式申请保释,届时将举行保释申请听证会。

  谢连斌1日如期以视讯方式出现在法庭大屏幕上。一身绿色囚服的他略显消瘦,鬓际可看到明显白发。谢在屏幕前坐下时左顾右盼,稍显紧张。

  早在2009年7月18日上午,警方接报后赶抵悉尼North Epping区Boundary街的林宅,发现时年45岁的户主林暋、其43岁妻子林云丽、两名分别为12岁和9岁的儿子,以及林云丽39岁的妹妹林云彬,一家5口倒卧在各自卧室里,均为被钝器猛击致死。时年16岁的大女儿在外游学,幸运躲过一劫。在随后超过一年的时间里,她与谢连斌一家三口同住。

  警方于今年5月5日上午9点,在47岁谢连斌位于North Epping的家中将其拘捕,押回巴拉玛打警局问讯。当日下午进行DNA检验,并检控5项谋杀罪名。谢连斌是林暋的妹夫,妻子即是林暋的胞妹林姝。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