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难忍邻居打麻将失眠割腕自杀 性格内向腼腆

2011年12月03日04: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关田田 报道 广州番禺区大石街29岁的小伙子阿亮(化名),因受不了邻居打麻将噪音的影响,连日无法入睡。前天上午9时许,他在家中拿水果刀割腕自杀。幸好被发现及时送院抢救后终挽回一命。

  记者赶到武警番禺医院时,因失血过多而导致失血性休克的阿亮已经被医生抢救过来。据阿亮的妈妈和哥哥叙述,阿亮从小内向腼腆,有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上学、工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麻烦也都自己忍着。

  目前阿亮在大石某小学当保安,下夜班回来通常已是深夜12点,但邻居的麻将声依然很嘈杂。即使阿亮关紧窗、蒙着耳朵睡觉,他还是睡不着。

  11月30日晚上,隔壁麻将声响起时,阿亮十分气愤地叫父母和哥哥跟他一起去找麻将屋的房主,但房主不在家。阿亮一下子垂头丧气,一声不吭地回家。12月1日早上9时左右,一夜没能入睡的阿亮试图割腕结束自己的生命。上午10时许,阿亮的妈妈进其房间,发现屋子里有一大摊血,阿亮已经不省人事,家人急忙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