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记者新书为卡恩辩护 称其自认双方自愿但愚蠢

2011年12月03日04:41
来源:新京报
IMF前总裁卡恩
IMF前总裁卡恩

  卡恩认为性行为是自愿的,但愚蠢;新书作者为卡恩辩护

   一本名为《卡恩事件:反调查》的新书12月1日上市销售,作者是法国记者陶布曼。卡恩曾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新书披露了卡恩对其涉嫌强奸案的详细描述。卡恩自称,今年5月份他在纽约同一位酒店女服务员发生性关系是双方自愿的,但承认自己的行为愚蠢。

  卡恩因涉嫌于5月14日在纽约的一家酒店强奸女服务员迪亚洛于当月被捕,不过检察官后来决定撤销起诉,因为检察官认为迪亚洛在案件的一些细节上撒了谎。陶布曼在书中写道,曾经有望角逐法国总统的卡恩是政治阴谋的受害者。

  书中谈到,在迪亚洛进入卡恩房间时,卡恩刚洗完澡裸身走出浴室。迪亚洛“暗示性地”看着他,让他觉得这是一个“邀请”。书中描述了卡恩和迪亚洛的6分钟性接触,卡恩将此视作“双方自愿,但愚蠢的(行为)”。

  卡恩认为,这一事件可能是在法国大选前为了抹黑他而设置的阴谋。他还暗示,迪亚洛在离开他的房间时偷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给他的电话。然而迪亚洛的律师声明说,卡恩的说法是可笑的,完全是幻想出的美梦。这名律师还说,他会在迪亚洛继续提起的民事诉讼中责问他的令人恶心的行为。

  《卡恩事件:反调查》作者陶布曼称,这本书是以他同卡恩所做的六次采访和其他调查结果为基础的。“卡恩是被陷害的,他没有性侵任何人。在纽约没有,在巴黎和任何地方都没有。”陶布曼在法国电视台Canal Plus上表示:“这是政治事件,不是道德问题。”(钟合)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