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拜登不排除2016年竞选总统 现在先帮奥巴马连任

2011年12月03日12:34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1日说,不排除自己2016年角逐总统一职的可能性。

  拜登当天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称自己“从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他戏称自己很久以前已学会这么做。“我父亲以前告诉我,‘记住,永远不和你妻子争执一年多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情,永远不要决定一年多以后才可能去做的事情’。”

  拜登说,他眼下专注于协助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赢得连任,其余的事情以后再说。他否认有关自己不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的报道,称自己明年将担当奥巴马的竞选搭档。

  拜登现年69岁,2008年曾参加民主党党内预选,中途退选,随后成为奥巴马的竞选搭档,民主党获胜后出任副总统。美国媒体先前报道,拜登有意不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