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可口可乐称中毒无关质量 临时下架吉林相关产品

2011年12月03日12:5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吴旦颖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旦颖)11月28日发生的长春母子二人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饮料中毒事件又有新进展。昨天可口可乐方面向媒体发出一份新声明表示,事件与产品本身的质量无关,目前为配合工作,决定将吉林省内的相关产品临时性下架保存。

  可口可乐在新声明中表示:“政府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深入调查,此事件与我司产品本身的质量无关。”获悉此事后,可口可乐立即对生产、仓储等环节进行了自查,并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自查和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所有产品安全合格。但目前,从公众健康和安全的大局出发,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决定将吉林省内的相关产品临时性下架保存,这些产品仅限于草莓味的果粒奶优。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长春本地事件,对其他地区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