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介绍施政四年政绩 遭到蔡宋两人激烈驳斥

2011年12月03日14:52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2月3日讯 首场“2012总统大选电视辩论”今(3)日下午两点由三位参选人各自申论八分钟揭开序幕。

  马英九首先进行申论,介绍洋洋洒洒的施政四年的政绩,接下来申论的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则还击表示,马英九所强调的政绩是民进党政府打下的基础,如果四年都做不好承诺都跳票,那就应该换人做,也呼吁大家四年后也同样检视她担任“总统”的成绩。

  最后登场申论的宋楚瑜则先评论蔡英文的政绩归谁的说法,强调所有的政绩,是从更早的蒋经国时代所打下的政绩。宋楚瑜说,台湾现在的问题,不是统“独”,而是民生,应该让中产阶级,中小企业和中低收入户等“三中”过得好,才是要务。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