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蔡英文背后站的是扁团队

2011年12月03日16:15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大选”辩论大会下午登场,陈水扁也是话题之一。蔡英文向马英九强调,站在你前面的是蔡英文,而不是陈水扁;马则表示,站在蔡英文背后的,很多都是扁团队,这是好的团队吗?

  针对马英九的疑虑,蔡英文说,一个团队的好坏,最重要是领导人,蔡英文团队一定是清廉有效率的;2008年以后,民进党重新站起来,更珍惜人民的支持,司法案件由司法处理,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针对媒体提问蔡英文,胜选后是否将特赦扁,蔡英文仍说不谈“枝节问题”,审判后才思考是否特赦,不过马英九表示,特赦是“要不要”的问题,根本不需要等到审判后才思考。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