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超模北京赛区初赛 选手“低龄化”最小14岁

2011年12月04日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加比赛的嫩模大多都是90后
参加比赛的嫩模大多都是90后
身穿运动服的嫩模朝气十足
身穿运动服的嫩模朝气十足


参加比赛的嫩模大多都是90后
本次比赛强调时尚的运动美

  中新网北京12月4日电(张曦) 如今模特“低龄化”现象日趋加剧,2012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北京赛区初赛于2011年12月3日在北京举办,60多位佳丽大多都是90后,其中最小的仅14岁。不过主办方坦言并不支持这一现象,因为年纪太小,对未来的发展也没有定型。

  初赛上,姑娘们通过形体、运动、才艺三个环节进行了比拼,与当下风靡的瘦骨嶙峋风不同,参赛的佳丽们都洋溢着青春的运动风采,生动诠释了“时尚盛典,美丽绽放”的主题。

  90后嫩模“出名要趁早”

  来自西藏的索朗美淇今年仅14岁,身高172厘米,身穿豹纹裙的她脸上仍难掩稚气,她透露自己从13岁就开始参加模特比赛,问到是否担心学业,索朗美淇表示自己平时都有努力学习,影响不大,出道也获得家人朋友的支持,她略带羞涩地说:“父母说,只要我喜欢,他们会尽可能的支持我,在后面一直为我鼓掌。” 索朗美淇坦言并不在意最后的名次,只希望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最起码我参加了,我经历了这些,让大家知道我是最棒的就行了。”

  “同学们很嫉妒我。”谈到参赛心得,33号佳丽于群十分兴奋,今年才16岁的她身高177厘米,还在读高一的她,笑言和同学关系不错,她自信地说:“我人缘挺好的,大家都帮我。” 于群还透露自己很崇拜米拉达·可儿,参加比赛也获得了父母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不提倡模特“低龄化”

  本次大赛首次将“运动”的概念引入到模特赛事中,北京赛区主打“运动环保”与“健康美”,在两者的兼容下萃选世界超模。主办方北京福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赵彤表示:“之所以提倡时尚的运动感,因为很多模特自身条件不错,但因为不良的生活方式,很早就做不了这一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影响大家,让大家对模特有新的认识。”

  近年来,模特“低龄化”现象日趋加剧,对于这一现象,赵彤直言不太可取,他说:“我不主张这样,因为13、14岁对将来的发展没有定型,如果用来炒作,就失去了比赛的意义。”

  据悉,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赛北京赛区的比赛,由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部分组成,最终决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并设置了十个单项奖。接下来的两周还将进行两场海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