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男子轮奸拐卖一越南妇女 潜逃一年被警方抓获

2011年12月04日02: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卢定珍 报道 一年多前,他伙同另外八名男子将一名越南籍妇女轮奸后再拐卖至山村;一年多后,他躲藏在广东肇庆一乡村的养鸽场里打工,万没想到自己隐姓埋名竟会被铁路警察揪出了原形。近日,广铁警方根据云南警方提供的线索,深入肇庆高要市回龙镇山村明察暗访,将涉嫌轮奸拐卖越南籍妇女、潜逃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良成功抓获归案。

  上月28日,广铁警方肇庆铁路刑警支队接到云南省麻栗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称:该大队上网缉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良(30岁,云南麻栗坡县人),目前正在肇庆市某偏僻乡村活动,请求铁路警方协助查缉。接到警情后,肇铁警方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警力展开调查、抓捕工作。

  经过侦查,办案民警掌握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良在高要市回龙镇刘村村委会附近一带活动的踪迹。随后,民警隐藏身份秘密进入刘村村委会,通过调查走访,最终获悉王某良在某鸽场打工的信息。上月29日晚,肇庆铁路警方与出差前来广东的云南省麻栗坡县公安人员果断出击,成功将逃犯王某良抓捕归案。

  经审查,王某良交代称,去年8月10日,他伙同王某海、王某明等9人,在云南省麻栗坡县董干镇马林村委会宗家寨丫口,将一名越南籍妇女轮奸后,又将其拐卖至云南省邱白县,非法获利了3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良已被云南省麻栗坡县警方带回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