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普洱边防摧毁特大贩毒团伙缴毒近13公斤

2011年12月04日16: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4日电(邱云、杨添)云南普洱边防支队经过近半个月的专案侦查,日前成功打掉一个跨境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的特大贩毒团伙,一举缴获各类毒品12.832公斤,11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11月16日,普洱边防支队江城边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近期将有一贩毒团伙走私一大批毒品入境。该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立案展开侦查。经过前期工作,专案组基本掌握了贩毒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11月28日,专案组得到可靠情报,毒贩已将毒品偷运入境,正伺机运往内地。为防止出现意外,被毒贩逃脱,专案组决定全线收网。

  然而,毒贩并没有将整批毒品统一装运,而是打散后进行多条线路分头运输。专案组果断调整兵力部署,在继续对主要毒贩进行监控的同时,兵分数路,在毒贩必经之路静待毒贩落网。

  11月29日2时30分许,主要运毒车辆被成功截获,专案组立即下达了全线收网的命令。各抓捕组迅速行动,将正试图从其他线路运输毒品的毒贩和躲藏于宾馆的团伙主要成员一一抓获。次日2时25分,专案组之前掌握的11名团伙成员被全部抓获,无一漏网,累计缴获冰毒、海洛因12.832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