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主持人Nono球场求婚成功 比女友年长15岁(图)

2011年12月05日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主持人Nono球场求婚成功 比女友年长15岁(图)

  在哪里求婚最浪漫?球场是一个好选择。早前有陈建州在N B A球场向范玮琪求婚,眼下,40岁的台湾综艺主持人Nono也在棒球赛场上向小他15岁的小女友朱海君求婚,网友通过微博直播求婚一幕,引来了各方祝福。

  Nono是3日下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场举行的一场明星公益棒球赛上向女友求婚的。只见他身着棒球服,手拿一束鲜花,当众向女友下跪并奉上结婚戒指。女友朱海君当场感动落泪并应允,两人随后热情拥吻,令在场朋友和粉丝都相当感动。在场网友当即微博直播,对N ono献上祝福,随后萧亚轩、欧弟、梁静茹、宋新妮、阿信、陈建州等都通过微博祝福N ono。据悉,欧弟将在随后N ono的婚礼担任伴郎,而萧亚轩和阿信也有可能成为婚礼表演嘉宾。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