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我改变国民党 民进党却改变蔡英文

2011年12月05日13:11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昨再猛批民进党号称民主进步,提名不分区民代却有内线交易、诈欺与贪污二审被判刑8年,代表这个政党因循苟且、将错就错。马英九说,国民党、民进党两党最大差别就是,“马英九改变国民党,可是民进党却改变蔡英文”。

  马英九4日赶场替国民党籍民代提名人江惠贞、卢嘉辰、罗淑蕾、丁守中站台造势,包括国民党不分区民代提名人王育敏也陪同辅选;据蓝营规划,国民党中央助讲团周二举行誓师大会后,包括杨玉欣等新科不分区民代都将全面投入辅选。

  马英九昨辅选时也持续发挥火力,痛批蔡英文竞选团队有延揽许多陈水扁执政时期的爱将;对于蔡英文辩论时提出“看(党)领袖不是看幕僚”,马英九则说,领袖用的都是社会观感不佳的人,无法让民众有期待。

  马英九认为,外界评判国民党、民进党两党不分区名单,可以感觉“马英九改变国民党,民进党却改变蔡英文”,这就是两党最大区别;百年老店背着包袱持续改革,代表改革决心比20年党龄的民进党更强。(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