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来宾一工地宿舍起火 引20多摩托车连环爆炸

2011年12月05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现场。 陈小勇 摄
事发现场。 陈小勇 摄

事发现场。 陈小勇 摄

  中新网来宾12月5日电(陈小勇 王刚)12月5日上午10时许,广西来宾市一工地上的临时板房宿舍突发大火,并引发其中20多辆摩托车连环爆炸,附近玻璃窗户被震碎,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宾市消防官兵闻讯赶往现场救援。事发地位于该市的华侨投资区星城路,发生火灾后火势迅速蔓延,瞬间将板房内的财物吞没,并造成20多辆停放在板房里的摩托车连环爆炸,附近板房的玻璃也因此被震碎。

  消防官兵迅速投入灭火救援工作,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至当日上午11时46分,大火被彻底扑灭。此次火灾中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该宿舍内的大量衣服、鞋子、存折等物品和数十辆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被完全烧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