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电已开始受理福岛核事故第二轮个人索赔申请

2011年12月05日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5日开始受理福岛核电站事故第二轮个人受害者索赔申请。对应的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30日。与第一轮相比,申请材料有所减少,内容也更容易理解。

  据报道,东电在第一轮中以截至8月底的半年为对象发送了申请材料后,但受害者和政府纷纷批评称“申请材料数量庞大且难以理解”,因此此次对申请材料进行了简化。

  据东电称,截至5日第一轮中领取赔偿金的个人受害者约为2340户,总计约5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面向个人的申请材料发送了约7万户人家,但赔偿金的支付仍仅占到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