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温泉县遭冷空气侵袭 最低气温零下19℃(图)

2011年12月05日19: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志愿者在街道上清理积雪 (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公安部门车辆巡逻 查看道路畅通情况 (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温泉12月5日消息(记者孙涛 温泉台记者朱磊 王静娟)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天气持续降温,最低气温将达到-19℃。

  据介绍,温泉县这两天将有微到小量的雪,鄂托克赛尔温泉将迎来今年以来最低气温-19℃。温泉气象局12月5日预报,从今天开始将有一股冷空气到达温泉区域,山区局部最低温度将降到-17左右,温泉县县城及以东地区将降至-11℃左右。

  低温将会给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温泉县交通运输部门都在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在容易摔跤坡面,设置温馨提示牌,交警们也在道路上执勤,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行人的安全。

  温泉县交通运输部门都在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在容易摔跤坡面,设置温馨提示牌,交警们也在道路上执勤,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和行人的安全。

  作者:孙涛 温泉台朱磊 王静娟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