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军秘密实验“壮胆药” 打造无畏冷血超级战士

2011年12月06日05:16
来源:现代快报
美军秘密实验“壮胆药”
美军秘密实验“壮胆药”

  吃一粒,战场上将不会感到恐惧

  一失控,可能变成冷血“终结者”

  美军秘密实验“壮胆药”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4日报道,美国政府和军方多年来一直在进行各种秘密实验,试图制造具有超能力的士兵。然而,如果这些“超级战士”内心充满恐惧和负罪感,仍有可能被敌人轻易击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目前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秘密研制一种“壮胆药”,只要士兵吃下一粒,就将不会在战场上感到任何恐惧和焦虑,成为电影《未来战士》里的“机器人终结者”般冷血无情的“超级战士”!

  吃一粒不感恐惧

  据报道,美军研制“壮胆药 ”的秘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星期日泰晤士報》披露的。

  众所周知,美国政府和军方多年来一直在进行各种秘密实验,试图制造具有超能力的士兵。然而,即便各种高科技装备能让这些“超级战士”体格强壮如虎添翼,但他们在心理方面始终仍是有七情六欲的人,而如果这些“超级战士”内心充满焦虑和负罪感,仍有可能被敌人轻易击败。

  内幕人士透露,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目前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秘密展开了一项“抗压”计划 该计划试图研制出一种“壮胆药”,只要士兵吃下它,就会立即觉得自己无所畏惧,同时忘记一切普通人应有的情感,他们将不会在战场上感到任何恐惧和焦虑,也不会因为杀人而感到任何内疚,从而成为电影《未来战士》里“机器人终结者”般没有感情的 “超级战士”!

  战场上所向无敌

  据透露,为了找到“壮胆药”的配方,DARPA的科学家正在利用脑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和现有的各种药物对志愿者进行试验。在试验过程中,科学家会给志愿者服用不同配方的药物,并观察他们脑部负责恐惧情感区域的脑组织变化。科学家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最终找出一种配方,“阻挡”大脑内产生恐惧感的蛋白质,从而消除军人对战场恐惧。

  一名内幕人士说:“虽然超级战士体格强壮,但如果他们内心充满焦虑和负罪感,就有可能被敌人轻易击败。而美国国防部科学家目前正研制的药物,可以令军人走上战场之后,绝不会因为巨大压力而临阵退缩,或由于恐惧而丧失斗志。”

  无独有偶的是,内幕人士还透露,除了DARPA之外,目前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几个研究小组也正在研究使用心得安片剂抑制恐惧和“麻醉记忆”的方法。

  担心失控

  导致冷血

  据透露,目前DARPA对“壮胆药”的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而整个研究过程最长可能需要15年时间。然而,美国军方秘密研究“壮胆药”打造“超级战士”的秘闻曝光后,立即引发一片哗然。批评者指出,这项研究很可能“打造”出一批失去同情心和内疚感的“精神病”军人。

  最可怕的是,一旦“超级战士”在服用“壮胆药”之后失去控制,他们很可能也会变得像“机器人终结者”一般冷血无情地滥杀无辜!

  面对各方担忧,DARPA“抗压”计划的负责人马塞多尼亚表示,该计划并非像一些人想像的那样可怕,其根本目的是令人们更有效控制个人情绪,而不会影响他们的喜怒哀乐。综合

  美军的惊人实验

  用科技打造“超级战士”

  美国政府和军方多年来一直在进行各种秘密实验,试图制造具有超能力的士兵。比如,DARPA曾展开一项“预防缺乏睡眠”计划,研究如何使士兵不需睡眠。美国的韦克福雷斯特大学正在研制一种药物,能避免士兵因睡眠不足导致认知能力降低。哥伦比亚大学使用穿颅磁刺激方法抵御疲劳。而美国空军也研发了一种可以使人连续工作88小时的药物。

  同时,DARPA展开了另一项名为“士兵的能力极限”的计划,旨在使士兵连续3至5天持续工作,而不需要通过吃饭补充能量。DARPA下属的实验室已研制出一种食物包,其中包括三明治、苹果泥和含有咖啡因的口香糖,可供士兵在战争初期的72小时食用。他们还发明了一种能够用尿液冲泡的脱水食物。为了解决饮水问题,DARPA提出了一项从空气中提取水分的特殊计划。

  而DARPA的“新陈代谢优秀士兵”计划旨在提高细胞的工作效率,增强士兵的耐力和力量。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员发明了一种“冷却手套”。这个发明产生的真空能将血液导向手并使其冷却,身体也随之降温。肌肉疲劳是因为体温上升,而手套加快了温度交换,从而增强了他们的体力。综合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