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南一在建厂房坍塌 工人从房顶摔下致一死四伤

2011年12月06日09:55
来源:山东商报

  在建厂房坍塌 5工人摔下房顶

  事发济南临港开发区 事故致一死四伤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徐杰)昨天下午3:52,机场路临港经济开发区一在建的厂房发生混凝土坍塌事故,当时在5米半高的房顶作业的5名民工摔下后被埋在混凝土里,事故造成一男子当场死亡,另有3男1女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下午4:40,记者赶到事故发生地“济南新仕达物资有限公司”在建厂房,附近多是在建的工业用厂房。事故发生地的大门紧闭,发生坍塌的地点位于大门南15米的位置。但是由于大雾,记者赶到时天色已经很暗,而园区内没有灯光,很难看清事发现场的状况,只能看到远处有一辆水泥罐车。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受伤的几位民工都是从混凝土里扒出来的,伤者已经被送到了医院。

  120急救中心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已经有1名男子不幸身亡,另有3名受伤人员送到了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1名伤者送到了济钢医院。

  昨天下午6:30,记者联系到临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科主任陈先生,事发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参与了救援,他向记者证实,工人从房顶摔下是由混凝土坍塌所造成,坍塌的原因可能是支撑结构的立杆不牢固,但是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