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

2011年12月06日10:0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贾瀚龙 张琪

  按照巴基斯坦政府要求

  美军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4日电(记者贾瀚龙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美国军方4日开始按照巴基斯坦政府的要求从舍姆西空军基地撤离。

  一架美军飞机当天上午飞抵舍姆西空军基地,负责接走美军人员。目击者说,飞机抵达后,美军开始将行李和设备搬上飞机。为了确保安全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周边加强了戒备。

  舍姆西空军基地位于俾路支省首府奎达西南方向约320公里。美国从2001年以来一直使用该空军基地对阿富汗实施军事行动,并从那里对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的目标发动无人机空袭。美国指责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庇护武装分子,使得他们时常跨境袭击阿富汗的北约部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