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消息称伊朗军方进入战备状态 应对外来可能袭击

2011年12月06日14:27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消息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贾法里已下令其部队进入战备状态,以应对可能的外来打击和秘密袭击。

  西方情报部门官员透露,伊朗革命卫队已计划将远程导弹、高爆炸药、火炮和军队部署到重要防御阵地。

  据悉,伊朗的这一动作是对国际社会对其核计划施压的回应。自上月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表伊朗可能正研发核武的报告以来,伊朗就加快了为可能出现的对峙而做的准备。

  伊朗高层认为,国家的核设施和相关项目正遭受西方情报部门和安全机构的联合打击。上月,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一座革命卫队的军火库发生爆炸,造成3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伊朗弹道导弹项目专家。尽管伊朗称爆炸是由事故导致,但外界猜测西方国家和以色列可能是幕后操纵者。伊朗对于西方和以色列可能对其核设施发动打击的担忧也逐渐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