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一辆宝马撞死高三男生 肇事者弃车逃逸(图)

2011年12月06日14: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医生抢救1小时无效死亡
医生抢救1小时无效死亡

  昨晚10时15分左右,双流中学后门迎春路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J273H的灰色宝马X6,撞上一名刚下晚自习回家的高三男生,经现场抢救1小时后,该男生不幸身亡。肇事司机弃宝马车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正准备接孩子回家的邓女士回忆,昨晚10点15分,她刚接完孩子走在路上,突然听到“轰”的一声,看到一名男生躺在地上,旁边是一辆黑色自行车和一个黑色双肩包,而在前方不远处,停了一辆灰色宝马。

  昨晚11点半左右,成都商报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出事路段已拉起警戒线,交警已封锁道路。一辆灰色宝马停在路左侧,其前方右侧车灯已完全脱落,掉在车身前30米远处,右侧车窗玻璃和挡风玻璃都已破碎。黑色自行车前轮已扭曲。

  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路中间,旁边站满了围观群众。一名护士正举着输液瓶,另外几名医生正在给他做人工呼吸和心跳复苏。在地上,一名中年妇女哭喊着,“睿儿醒醒啊,你不能这样走了”。

  据抢救医生介绍,昨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们就赶到现场,然而此时伤者生命体征几乎全无。他们立即进行现场抢救,对伤者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跳复苏。然而经过1小时抢救,依然没能挽留住他的生命,晚11点36分,医生宣告抢救无效死亡。昨日晚上11时许,死者家属从四方赶来,但由于家属太过悲痛,不愿接受采访。

  在现场,伤者的同班同学江泽兰表示,昨晚10时10分,晚自习结束后,她和几个同学刚走出校门,突然听到门口的保安喊,“发生车祸了”!她和同学冲上去一看,发现竟是同班同学陈照睿躺在地上。

  陈照睿的同班同学陈诗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陈照睿身高1.7米,平时喜欢运动,成绩比较好,为人和气,同学都很喜欢他。

  据校门口一名保安介绍,陈照睿骑自行车下坡进入迎春路主道时,一辆宝马从左侧疾驰而来。躲闪不及,陈照睿被撞飞20多米远,而宝马车在侧行30米远后停下来,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仓皇地弃车逃离。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据民警介绍,他们到达时,肇事司机已逃离现场,警方在宝马车里闻到了酒味。目前,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和逃逸。对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