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旅游集团二十强发榜 港中旅携程首旅列三甲

2011年12月06日16:0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沈敏岚

  本报讯 (记者 沈敏岚)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了2011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排行榜,港中旅、携程、首旅分列前三甲。作为一家以互联网和传统旅游业结合而迅速崛起的创新型现代旅游服务企业,携程从2010年第四名跃升至第二名,显示新型旅游企业的增长势头。

  业内专家认为,中国经济的下一个机会将出现在服务业,旅游服务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当前中国旅游业处在一个百年难得的发展阶段,未来有望产生世界级的企业集团,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中国领先的旅游集团能带领中国旅游产业在全球经济中占据自己的位置,发出自己的声音,为中国的旅游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携程CEO范敏表示携程将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