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动车7-23事故调查已完成 进度仍在法律时限之内

2011年12月07日03: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旭

  本报讯 (记者 韩旭) 昨天,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通报,“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集中调查阶段已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中。

  黄毅说,“7·23”事故调查组成立以来,坚持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深入开展了现场勘查、模拟试验、技术鉴定、调查取证、综合分析和专家论证等一系列工作,目前集中调查阶段已经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

  黄毅表示,依据相关规定,技术鉴定所需时间不计入事故调查期限,因此事故调查的进度仍在法规规定的时限之内。事故调查组将继续抓紧各项工作,尽快提交事故调查报告,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