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报告称中国网速与世界平均水平差距大 韩国最高

2011年12月07日07: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阳淼
中国网速未达世界平均水平

  本报讯 (记者阳淼)网宿科技昨日发布了《2011年第三季度互联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整体网民平均下载速度为385KB/s,较世界平均水平580KB/s尚有较大差距。

  在发改委对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启动宽带市场垄断调查后,中国网民上网速度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整体网民平均下载速度为385KB/s,整体下载速度集中在150KB/s至500KB/s之间,占统计样本的70%。而据一些国外统计结果来看,全球网民的平均下载速度为580KB/s,韩国这一数值最高。

  在移动互联网访问设备方面,《报告》显示采用HTC、iPhone移动终端的用户最多,比例分别为22.90%、21.20%。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