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使馆 > 伊朗示威消息

美国宣布开通虚拟驻伊大使馆 加强与伊民众交流

2011年12月07日09: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美国宣布开通虚拟驻伊朗大使馆

  美国国务院6日宣布开通虚拟驻伊朗大使馆,以加强与伊朗民众的交流。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和伊朗目前没有外交关系,因而没有机会与伊朗公民开展对话,希望虚拟使馆的开通能够促进两国民众之间的了解。

  美国务卿会见叙利亚反对派代表

  正在瑞士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6日在日内瓦与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代表举行闭门会晤。美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在会后发表公告说,希拉里在会晤中向“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主席等高层表示,她“特别关注”“叙利亚全国委员会”如何实现叙利亚的“民主转型”。

  希腊少年遇害三周年纪念活动以暴力收场

  上千名希腊高中生6日在首都雅典集会,纪念三年前希腊少年格里戈罗普洛斯被警察枪杀事件。示威活动中警方和示威者发生冲突,至少16人受伤。

  当天中午,上千名高中生在希腊市中心集会,随后游行到宪法广场。到宪法广场后,部分混杂在抗议学生中的青年向守卫议会大楼的警察投掷石块和自制燃烧弹,警察被迫发射催泪弹驱散示威者。

  阿富汗首都自杀式袭击致死人数升至55人

  阿富汗内政部6日晚发表声明说,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当天发生的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5人,其中包括4名儿童和两名妇女,另有134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