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逾30城市未稳住房价 专家称年底数据才算数

2011年12月07日10:1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就在外界普遍关注限购令到期城市是否会延续的同时,更多的城市已经在为自己年初上报的楼市调控目标是否会达标而努力“冲刺”。

  昨天,记者从中原地产获悉,今年121个城市出台明确的房价控制目标,但截至目前,初步统计有30个左右没有完成控制目标,主要分布在东部、东北、华南,其绝大部分为非限购的三线城市,部分城市房价上涨甚至超过了10%。但住建部专家表示,这个数据“不可信”,要到年底才准确。因为现在许多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 GDP 等数据还没有“出炉”,如果等到年末时,各地公布了相关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 GDP 数据时,该调查可能会相对准确一些。

  链接四大直辖市房价调控目标

  上海:2011年度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北京:新建普通住房价格与去年相比稳中有降。北京成为目前唯一提出“稳中有降”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

  天津:保持住房价格基本稳定,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重庆:2011年,重庆市主城区新建住房价格上涨幅度低于本年度主城区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和城镇职工工资收入增速的平均值。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