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岁女生被老师扔黑板擦磕伤面部 校方赔1000元

2011年12月07日11:07
来源:荆楚网 作者:舒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舒均)考试时,6岁女学生小花(化名)与同学聊天,引得老师扔来黑板擦,黑板擦从课桌上跳起来,磕伤了小花的面部。昨日,江汉区八古墩育红小学的当事老师已就此向家长致歉。

  学生家长龚某介绍,6岁女儿小花在八古墩育红小学读一年级。前晚,孩子回家时,鼻梁处多处皮肤被磕破。他询问女儿后才知道,当日上午10时许,班上进行一场考试,小花在考试时间与同学讲话,结果老师扔过来一个黑板擦,黑板擦先落到桌上,继而黑板擦又跳起来,将小花的鼻梁磕破。

  龚某说,事发后,学校没有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也没有通知家长,这让他非常难以接受。

  昨日,记者赶到该校,当事老师对误伤小花一事表示歉意,并承认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当。事发后,校方积极进行处理,责成当事老师赔偿医疗等相关费用。

  经协调,昨日下午,校方补偿了学生家长1000元。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